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秘书长会议

日期:2020-07-17 17:55:48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7月17日,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中心”)秘书长会议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中心内31所高职院校的马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秘书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主持。

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的通知》成立的11个中心之一。中心秘书处由各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组成。为落实各项建设任务,中心成立了八个专项工作组。

会上,中心副秘书长、集体备课工作组组长、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冬妹,中心副秘书长、教学展示工作组组长、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耀志,中心副秘书长、教学研究工作组组长、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琳,中心副秘书长、调研工作组组长、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伟萍,中心副秘书长、品牌建设工作组组长、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定明,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组副组长、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英分别介绍了集体备课、教学展示、教学研究、思政课建设状况调研、思政课特色创新品牌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实践研修等工作的安排和设想。会议在充分的讨论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取得了圆满成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