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修改意见征集通知

日期:2013-12-20 17:52:29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各成员院校:

教育部正开展对2011年颁布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的修改工作。为使修改后的标准更加符合不同层次高校的实际,社科司要求本联盟结合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实际,在征求部分联盟成员意见的基础上,对《建设标准》提出明确具体的修订意见。现将社科司函件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于2014年1月5日前将修改意见稿发给我们。

联系人:储水江

话:0553-5777699

箱:csj662001@aliyun.com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

                                                                         20131220


附:教育部社科司教学处《请高职联盟就建设标准提出修改意见的函》


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秘书处:

2011年教育部印发了《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以下简称《建设标准》),对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使《建设标准》更好地适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学实际,我们拟对《建设标准》进行修订后于2014年3月前印发。

请结合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实际,在征求部分联盟成员意见的基础同上,对《建设标准》提出明确具体的修订意见。修订重点是对《建设标准》中成立独立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二级机构、专项经费、师生比等要求,提出适合专科学校实际的具体修订意见。也可对其他条目或《建设标准》框架提出具体修订意见。

请将修改稿于1月7日前反馈我司。


社科司教学处

                          2013年12月20

附件:教社科〔2011〕1号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建设标准(暂行)》的通知.doc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