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他的未来不是梦

日期:2013-11-25 14:33:03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王思鑫是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在2008年毕业后自主创办了天津市通盛达物流公司。

(王思鑫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

2007年年末,王思鑫在系部的推荐下进入某物流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在憧憬着自己未来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因为从入校之初,他就把创办自己的物流公司做为的奋斗目标。

毕业前夕,在家人的帮助下他办理了公司执照,有了自己公司的厂房,2008年6月公司开始正式运营。08年至今,仅两年多的时间,他创办的天津市通盛达物流公司已小有规模。

公司创办之初,主要经营国内公路运输。2009年,他抢抓商机,开发了国际货运业务,目前这个项目的营业额已达到公司营业额的30%,其合作的知名企就包括了三星电子、LG、蒙牛乳业、河南建业集团等。目前,他们公司几乎涉足了物流的各个方面:包括分拣、包装、仓储、长途搬家,运输等,其中包装方面,在天津地区从包装质量、安全、时间等方面已小有名气,短短2年的时间已经成为公司所在物流园区前三强。公司也由成立之初的5个人,发展到目前近30 人,并设置了的商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客服部、推广部等部门。

在公司管理上,王思鑫“以人为本”,注重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实现了人力资源的最优化配置。面对快速发展的经济形势,他认为,要发展物流业,首先要立足现在,着眼未来,明确经营的项目能够给客户带来什么,其发展前景是什么,并相应地做好发展规划;同时,要注重企业服务的诚信、安全、准时的质量保障,以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他的公司在天津物流界已崭露头角,稳步发展,但他还有更高的追求目标,就是打造一家全国性物流运输企业,力争使公司进入中国物流行业百强的行列。

(供稿: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