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风雨中走向成功的物流仓储职业人

日期:2013-11-25 15:08:32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谷雨是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09届毕业生,现任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直属公司仓储部经理。

谷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09届毕业生)

2008年5月,谷雨同学走出校门,进入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担任现场管理员,这是一家全国最大的民营物流公司,资产近20个亿。

初入职场,困难重重,陌生的工作、恶劣的自然环境让和他一起来的同学相继地选择了放弃,而他凭借自己独有的毅力坚持了下来,同时也让他对物流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实践的磨砺,使其的个人能力和业务知识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

由于突出的工作表现,半年后他被长久物流广东分公司推荐至北京总部担任董事长秘书一职,特殊的岗位对他再一次提出了巨大的考验。面对商务礼仪、行政能力和沟通协调水平等要求,他从最初的学打领带开始,到能熟练的协助董事长处理一切日常事务,仅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一年的董事长秘书工作,使他的 视野和眼界得到极大的拓展,也促使他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一次华丽转身。

2009年10月,在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他主动申请调至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直属公司开拓汽车储运业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不当空降兵,坚持从基层岗位干起,历任统计员、检车员、仓储调度等职,并于2010年9月被公司任命为天津直属公司仓储部经理。目前,在他的直接领导下,天津直属公司仓储业务逐渐壮大,已从仓储服务单一的大众品牌商品车,发展到现在同时服务大众品牌商品车、M6、奔腾、进口M5、进口M3、天津丰田等多个品牌商品车,并可提供多种品牌商品车仓储中转服务。仓储基地也由原来的一个库发展到现在两大仓储基地,同时可仓储存放12000台商品车,月出入库商品车能力可达 20000台。

回首短短两年来走过的路,在对自己已有成绩欣慰的同时,让他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期待。目前他的奋斗目标是要争做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商品车物流行业、全球物流行业最好的仓储职业人!

  (供稿: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