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刘婧荣获2013年芜湖市十大女杰荣誉称号

日期:2014-04-01 09:43:39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刘婧,女,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2006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系党章学习班班长,曾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2009年7月,告别菁菁校园,刘婧成为了中国银行芜湖市分行新芜路支行的一名员工。初出茅庐踏入社会,她慢慢学会改变、学会适应新的环境。刘婧牢记“微笑拉近你我,让您体验完美的金融服务”的理念,一直坚持不懈地踏实学习各项业务,点点滴滴地积累经验,兢兢业业地办好业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行员工。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在刘婧的心中,始终认为客户利益无小事,用心做好服务,完美客户体验是她不变的信念。一次,一位年迈的老人急匆匆地走进银行,说曾几次来银行查询账户余额后,在自己没有支取的情况下资金都没有了,而业务就是刘婧办理的。听到后,刘婧并没有觉得老人冤枉了自己,而是认为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面对激动的老人,刘婧却面带微笑一遍又一遍地向老人讲述取款业务办理的过程,告知老人凭密码支取的账户资金若不能输入正确的密码是无法支取的,同时请示领导可否帮她调阅当时办理业务的监控录像。通过录像老人终于回忆起来自己来取款的事情。刘婧说她能理解一位老人焦急的心情,她说:“只要让客户满意了,自己受点委屈又算的了什么!”

2012年 ,刘婧成为一名支行账户经理,服务于公司客户,她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由于小时候腰部韧带受过伤,有时遇到阴雨天气就疼痛难忍。去年冬天的一天,腰部受凉让老毛病又犯了,她无法直立行走,领导让她去医院,她拒绝了。因为她想着她服务的一家公司的会计要来办理开户业务,自己一走,就耽误了工作,更误了客户的事情。她忍痛为客户公司办理好所有的业务,直到会计离开她才肯请假去医院。

她的努力耕耘也为自己带来了丰硕的果实。她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银行芜湖分行先进个人、2011年度芜湖分行服务标兵,连续三年无负向积分,她又获得了芜湖分行“四比四看”服务先进个人,2013年参加账户经理岗位技能竞赛,被中国银行总行授予“账户经理销售技能百佳标兵”,还在芜湖市第五届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中,被评为“芜湖市职工文明模范”,2014年获芜湖市十大女杰之“微笑天使”称号。

花开的声音,是对未来的承诺,是对挑战的信心,是对这半城山半城水的祝福,刘婧将一如既往地勤勉敬业,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