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驰骋国际物流名企的高职生

日期:2013-11-25 15:30:46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   点击:

冯燕峰是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05届毕业生,CEVA LOGISTICS TIANJIN BRANCH业务经理,驰骋国际物流名企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冯燕峰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05届毕业生)

◆2004/12 -2006/8  工作职位:海运操作 

 工作职责:日常客户和海外联系。

◆2006/8- 2007/7  工作职位:航线主管 

工作职责:负责欧洲以外所有航线的操作业务管理。涉及航线包括:美洲,非洲,澳洲及亚太航线。

  工作成绩:

1.协助“ DHL天津”成为2006年度DHL中国“最佳分公司”。

2.2006年,成为“DHL中国”最年轻的航线主管。

3.所管理团队100% 完成KPI 考核要求,客户满意度达到97%。

◆2007/8—至今,CEVALOGISTICS TIANJIN BRANCH (国际著名物流企业,08年物流行业全球综合排名第五名)

◆2007/8-2008/8  工作职位:客户服务主管

  工作职责:负责通用、洛克石油、宝马、宝洁等大客户的日常维护,项目建设,成本控制,订单跟踪及投诉处理等。

◆2008/8—至今,工作职位:业务经理

  工作职责:拓展、开发新客户新市场,为客户提供经济有效的综合性物流解决方案。

  工作成绩:

1.成功组织并完成宝洁从巴西进口“CP19”生产线的物流运输。

2.赢得戴纳派克08年欧洲“直接采购”项目的全部物流合同。提供综合门到门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成本集约控制,包装,欧洲跨国集运,仓储,清关,海运空运等。

3.参与并组织科勒中国的“全球物流投标”并成功中标。

4.与300多家直接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扩大公司的客户基础。

  以上是一名高职学生的成长清单,他叫冯燕峰,2002-2005年就读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在校期间就已经具备了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掌握了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并培养了良好得沟通交际能力和对新知识的学习能力,这些都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虽然一个人或少数人的成功不能代表全部,但冯燕峰的成功、成才之路却向世人昭示了高等职业教育的特色和活力。

(供稿: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

头条文章